返回
首页
分割线
-评选背景-

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压力之下,今天各个行业都加紧了数字化转型步伐,由此也推动数字化转型走入新的阶段。
市场的需求加速了产品和技术的更新步伐,我们看到,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为代表的新兴技术日趋走向成熟, 同时,各种技术的融合也日益加深。如何将这些技术与生产场景相结合成为正在进行数字化转型的企业重要关注点。

在这个背景下,“2019年度凌云奖”将在传统成熟技术之外继续重点关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市场上备受关注的 热门技术。同时还将关注这些技术的落地和应用,奖项设置也会进一步丰富方案、案例和公有云服务类别。

另一方面,为助力数字化转型走向深入,我们今年设立了数字化转型领军企业和人工智能行业创新奖,
这是面向所有在数字化转型和人工智能技术及应用方面有所突破的厂商和用户企业,旨在鼓励行业创新,加速中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步伐。

另外,我们还将保持对产业生态的关注,继续推出行业最有影响力的会议活动评选,以推动产业生态链的进一步完善和进步。

2019年度凌云奖由至顶网联合科技行者共同推出。
这些年来凌云奖作为业界最为权威的媒体技术奖项之一,一直是当年技术和产品创新的风向标,也是用户采购企业级IT产品和服务的重要考。今年这同样是我们期望的目标,希望通过我们的工作,能为您的工作带来帮助。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