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ZDNet云计算第一门户

在2011年,我们看到了IT产业变革的飞速发展,2010的一系列新兴趋势在今年得到了迅猛的增强。其中一个重要的特点就是云计算开始了强力的渗透,不过当人们更多的谈论云的理念和云的实现时,传统的IT环境仍然有着顽强的生命力,也因此我们今年的评奖并没有仅限于“云”。

其实,从云的理念本身来看,并不算新鲜,在2011年出现的新品中,甚至是很多既有产品与方案的整合,但这其实就云的一种体现与模式——集中化、整合化、融合化是云后台的根本形态,无论怎样实现,这都是本源和宗旨。所以我们仍然有必要继续关注基础产品的更新与换代,因为它们将是未来云基础平台实现的基因——而不管你未来需要不需要云。

另一方面,我们能看到产品在向综合化、一体化方向发展,尤其是在面向垂直整合的领域,越来越多的Appliance化的设计走进了我们的视野。这类一体化的设计,简化了用户的部署繁杂性,做到了某一类应用的“交钥匙”式的实施,并为未来进一步的云落地做好了准备。也因此我们在奖项的设计上,增加了面向综合性系统的评审。并重新调整了总体的大类别,以更好的适应产业与客户需求向云转型的潮流。

关注云,而非只有云——在这里ZDNet的专业编辑团队,认真的梳理了每一个在2011年新出现的"身影",探寻它背后的渊源,并结合当前的实际应用与需求以及未来的应用前景,评选出我们认为的,2011年ZDNet产品与技术卓越奖,希望能给位带来一些有益的参考。

2011年度

2011年度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09年度

2008年度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