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ZD至顶网一年一度的产品和技术卓越奖评选再次和大家见面,这是我们连续第10次评选该奖,也是继2015年正式更名为凌云奖之后的第二次评选。本次评选历时一个多月,经过了严格、认真的梳理,我们分别从产品、技术、服务、平台、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等多个维度评选出一批本领域的杰出代表。

在评选过程中我们始终坚持紧跟科技行业的应用趋势,尽力为企业IT决策者和商业决策者提供有意义、有价值的产品选型指导。为此,今年凌云奖做出了两个创新,一是除了关注产品技术本身外,给予了行业解决方案和案例更多关注,旨在让评选结果更加具有实用性;另外,我们今年还额外关注新的技术热点,新增了人工智能、开源、SaaS等多个领域的评选,试图在技术选型之外为用户提供一些趋势展望。我们期盼,通过ZD至顶网这个平台,为用户提供更多实实在在的帮助,同时也为产业的进步做出一份自己的努力,来帮助好产品、好服务、好方案和好公司建立更广泛的知名度。

基础设施 企业应用 商务办公 行业方案 云计算与大数据案例 人工智能 自动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