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回首2010年,IT产业迎来了很多新的变化,虽然厂商们一如即往的在推陈出新,不过产品背后的一些理念已经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可以说,在2010年一些主流的声音对厂商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产生了重大的影响,比如虚拟化,它让2010年网络、存储、服务器新产品产生更为明显的变化,大家都在看在虚拟化环境下如何给相应的设备及其所对应的能力进行重新的定位,再比如云计算,这个基于虚拟化而诞生的新应用模式与服务理念,则影响了所有的IT产品与方案,尤其是软件层面,传统的软件应用将如何面向云计算环境而进化是摆在每个身处这一市场的厂商面前的课题。所以,最终我们看到的是产品要么是悄然转型,要么则是迅猛的增强……

  回首2010年,我们可以看到厂商在面对新理念、新需求与新环境的种种努力,而在这里ZDNet的专业编辑团队也在认真的梳理每一个2010年新出现的“身影”,探寻它背后的渊源,并结合当前的实际应用与需求,评选出我们认为的,2010年企业级应用系列的最佳产品,希望能给各位带来一些有益的参考。

  展望2011年,我们相信IT产业仍然会在新技术理念的带动下蓬勃发展,各大厂商必将会推出新一代的产品,ZDNet也将一如既往的全面追踪业界的最新动态,为您提供最专业的产品与技术资讯与相关的解决方案,敬请关注!

2010年度

2010年度

2009年度

2008年度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