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工作空间类-
- 笔记本电脑 -

2019年度

最佳设计奖

惠普Spectre x360

惠普Spectre x360

入选理由

Spectre x360变形本是经英特尔“雅典娜计划”认证的旗舰级超能本。它拥有极小机身,尺寸可比肩一张A4纸。其屏占比达到了行业领先的90%,且可选4K AMOLED广色域屏幕,视觉沉浸感再升级。它采用铝合金机身及钻石CNC切割工艺,外形突破传统,彰显格调。Spectre x360变形本搭载了英特尔第十代四核处理器及iris plus集成显卡,性能卓越。部分机型的续航时间长达22小时,可轻松实现全天候在线。

点评:如果你正在市场上寻找一款全新的轻薄笔记本电脑或二合一电脑,惠普Spectre x360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