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工作空间类-
- 智能手机 -

2019年度

时尚手机奖

小米CC9 Pro

小米CC9 Pro

入选理由

拍照旗舰小米CC9 Pro,这是全球首款量产一亿像素相机的智能手机,也是小米首款五摄手机,支持10倍混合光学变焦,双光学防抖及四颗闪光灯,一部不惜成本的拍照旗舰。相机权威机构DXOMARK也于今日公布小米CC9 Pro系列获得全球第一高分。配备了旗舰级才有的双曲面屏幕,6.47英寸19.5:9双曲面全面屏,FHD+分辨率,支持DCI-P3色域显示,对比度400000:1;屏幕采用了COP封装技术,下边框仅3.43mm,是除MIX Alpha外下边框最窄的小米手机。

点评:小米给CC9 Pro加的标签是——目前拍照最好的旗舰手机之一,一亿像素就是用一亿个小细节去呈现一张照片,将会给整个手机的拍摄带来质的提升。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