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工作空间类-
- 智能手机 -

2019年度

最佳设计奖

三星W20 5G

三星W20 5G

入选理由

心系天下三星W20 5G搭载了全球领先的5G技术,并且专注产品形态革新,心系天下三星W20 5G采用突破性超感官灵动折叠屏设计,凭借创新的屏幕材质、铰链结构和设计元素,将经典的“翻折”体验豪华升级,为用户带来未来感十足的科技新体验。
此外,心系天下三星W20 5G不仅传承了W系列一直以来的精湛工艺与奢华设计,更是摄影创新、移动交互、旗舰硬件等手机综合性能的集大成者。

点评:5G技术和产品形态的革新是未来手机行业发展的两大趋势,心系天下三星W20 5G作为三星电子和中国电信携手打造的“心系天下”系列第12代产品,将二者集于一身,成为超高端手机市场当之无愧的引领者。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