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工作空间类-
- 笔记本电脑 -

2019年度

最佳移动办公终端

戴尔Latitude 5300

戴尔Latitude 5300

入选理由

在快节奏的现代职场,随时随地开展工作已是常态。Latitude 5300 拥有较前代更窄的屏幕边框,使得笔记本更加小巧,更能节省箱包空间。同时,下沉式转轴设计不仅进一步降低了笔记本外观尺寸,更能节约笔记本开合所需空间,确保使用者能够在飞机、高铁的小桌板或其他狭小空间使用,便捷更安心。另外,Latitude 5300起始重量只有1.24 kg,仅相当于两瓶饮料的重量,外出办公时再也不用担心被沉重的设备拖累,助你轻松前行,用更好的状态迎接一切挑战。

点评:一个人的格调不仅源于自身的修养,更要靠随身搭配的衬托。Latitude 5300 的独特商用美学,一定会成为打造个人商业格调的良好助力。碳纤维增强复合材质的外壳外观大气沉稳,更轻盈坚固。屏幕微边框设计能让你获得更广阔的办公视野,带来超一流的视觉享受。特别保留的RJ-45网络接口与新增可选的雷电3.0接口,提供高效传输体验同时,达到了在性能与外观间的美妙平衡,取舍间彰显商用美学。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