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工作空间类-
- 台式机 -

2019年度

最佳设计奖

戴尔OptiPlex 7070 Ultra

戴尔OptiPlex 7070 Ultra

入选理由

戴尔OptiPlex 7070 Ultra超小型机将精巧和强大的技术纵向置于纤薄轻巧的显示器支架中,实现了巧妙的办公零空间占用台式机设计,开创了全新的台式机产品形态。全面模块化的架构让用户能够在该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中根据需要随时配置和升级。这意味着这款零占用空间台式机中的主机和显示器 可以各自独立地升级和维护。

戴尔OptiPlex 7070 Ultra还采用一系列可选配件实现了超高的灵活性和更佳的用户体验:Ultra最多可支持三台显示器,搭配戴尔USB-C显示器时,只需一根线缆即可进行数据传输与供电,简化工作空间、提高工作效率。虽然拥有超小机身,性能却未做妥协,并可根据用户需求扩展——最高可搭载英特尔酷睿i7 博锐、64GB RAM 、1TB NVMe固态硬盘 和2TB硬盘驱动器。

点评:如果不做说明,你可能会以为这只是一个常见的显示器支架,但实际上这是一台完整的主机。戴尔OptiPlex 7070 Ultra采用的是一体机采用的是创新的设计方案,其主板及处理器等核心的硬件都放在了显示器的支架内,除了支架,不再占据工位任何空间。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