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方案与案例类-

2020年可以说是“黑天鹅”漫天飞舞的一年,两大经济体的碰撞、新冠疫情对全球都带来了巨大的影响。然而新常态也成为激发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一个重要因素,企业在疫情期间需要主动做出变革,这也是Gartner说的企业重塑,因为在这个时代企业需要变得更加数字化。

数字化程度较高的企业在今年还是有不错的表现,为了帮助企业寻找变革、重塑商机、抓住数字化的机遇,Gartner给出了四大方向,包括可组装的企业、并购、数字化新机遇、数字化商业模式创新。

我们也看到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依然是企业最看重的数字化技术,尤其是人工智能在今年受到了更高的关注,像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并不是一项新技术,但是由于疫情的出现,流程自动化工具被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看重,同时还有像中台和5G也有很高的拥护度。

在新常态下,2021年CIO们更加需要用数字化来做盔甲,不断武装自己,打造面向未来的企业。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