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方案与案例类-
- 方案 -

2020年度

数字化转型创新方案奖

H3C Workspace数字工作空间

H3C Workspace数字工作空间

入选理由

推荐企业

新华三集团

解决方案描述

H3C Workspace数字工作空间是新华三集团推出的一套全新的超融合云桌面解决方案。H3C Workspace基于VDI、IDV、VOI混合架构,将计算、存储、网络资源以及终端设备融合归一化管理,由一套管理平台进行统一管理维护,极大提高了部署效率,有效降低了桌面运维成本。同时支持H3C CloudOS云平台的完美对接,可灵活提供多种形态的云桌面部署模式,并能满足超大规模的运营商、教育、企业、医疗和政府等行业场景的办公需求。

H3C Workspace数字工作空间的核心特点主要有四点:

1、H3C Workspace云桌面产品针对不同应用场景进行场景优化和性能优化,最佳匹配用户个性化需求。
2、H3C Workspace云桌面通过“云-管-端”系统化的安全可靠性设计,从终端安全、网络安全、云平台安全到管理安全,多层次安全保障设计,以预防为主,监控与审计为辅,全方位保障办公桌面的信息安全。同时提供从终端到平台的可靠性保障。
3、H3C Workspace管理平台Cloud Desktop Studio可实现物理、虚拟资源以及虚拟桌面生命周期的统一管理,统一的告警和故障管理,提升IT运维管理效率。
4、H3C Workspace将资源集中管理,运维简化高效,为企业IT运维带来成本与效率的平衡,提升IT运维价值。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