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方案与案例类-
- 案例 -

2020年度

数字化创新案例奖

苏州工业园区政务云网升级统筹规划

苏州工业园区政务云网升级统筹规划

入选理由

落地企业

苏州工业园区

案例介绍

苏州工业园区政务云网升级项目完善了政务云、政务网规划的统筹。通过老资源二次重构、新架构提档升级、新技术提前布局、新体系建立健全再次形成“园区模式”和“园区优势”。

引入了虚拟化技术、超融合技术、多云架构技术、5G技术、超算技术、边缘计算技术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政务云网规划建设中做到提前布局,分步引入,更好地满足日益增长的应用需求、优化基础服务、减少重复投入、提高协同效率。

案例特点及创新

项目强化了政务云网的标准规范体系建设。通过搭建一站式管理平台来支撑日常运维管理,通过完善统一的管理制度和组织机制规范云网管理,形成了“建、用、运、管”纵横联动的一体化管理协调和跨部门整合联动机制。

加强了安全规范体系性建设。通过对安全防护、安全策略、安全制度的完善增强,通过应用信息安全软硬件提升安全防护和安全策略,通过规范安全管理和建立安全制度强化使用者的应用安全,搭建一套完整的云网安全体系,以预防保安全。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