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方案与案例类-
- 方案 -

2020年度

数字化转型创新方案奖

“中国系统社会治理一体化平台”解决方案

“中国系统社会治理一体化平台”解决方案

入选理由

推荐企业

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

解决方案描述

中国系统通过“中国系统社会治理一体化平台”解决方案成功帮助城市构建起一个城市运营指挥中心、一个城市门户APP、一网统管、一网通办、一网共治、一体协同的“六个一”的创新运营模式。通过数据能力底座,搭建起统一的数据采集、数据存储、数据治理、数据资产、数据服务的体系架构,为城市常态化运营与突发事件应急指挥提供决策依据,提升城市治理的智能化、协同化水平,让城市运行管理更加精准高效,进而推动医疗、工业、乡村、环保、社区、园区、交通、应急等场景的数字化应用落地。目前中国系统已经支持银川城市大脑、天津红桥区社会治理一体化管理平台、招远城市运营指挥中心、德阳智慧城市和大数据管理运营中心等项目。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