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方案与案例类-
- 方案 -

2020年度

数字化转型创新方案奖

华为5G智慧医疗远程协同解决方案

华为5G智慧医疗远程协同解决方案

入选理由

推荐企业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解决方案描述

华为5G智慧医疗远程协同解决方案以全新IdeaHub慧医宝为基础,能够与海量医疗应用对接,用更方便的展示和交互手段提升医生的诊疗效率。配合5G等全新联接技术和强大的AI算法及云端支撑,华为IdeaHub智慧屏能够更好的联接各地医生资源及电子病历、医疗影像等系统,帮助医生更高效的将诊断信息汇总,进行交互与协作,提升医疗服务效率和质量,方便病患。良好的稳定性与易用性使方案可以在院前急救、术前会诊、多学科协同会诊、手术指导/示教、智慧护理等众多场景中担纲重任。而凭借IdeaHub慧医宝内置的强大端云协同能力,由5G、云和AI等最新技术构成的医疗协同一张网则可以帮助医院构建守护生命的数字化、全流程智慧医疗系统。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