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方案与案例类-
- 案例 -

2020年度

数字化转型创新案例奖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稳敏合 一 IT基础架构优化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稳敏合 一 IT基础架构优化

入选理由

落地企业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

案例介绍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深耕华东三十年,服务于小微企业,推进数字化、信息化建设,不断优化小微金融服务,赢得了“小企业之家”的美誉。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的IT建设不断创新,打造灵活的对客前台、高效的风险中台、强大的计算后台的三层架构。采用稳敏合一的IBM 存储体统保障数据安全、合规,为用户提供稳健、优质的服务。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使用IBM 存储产品,包括DS8000,Spectrum Protect,COS,磁带,SVC等产品,实现两地三中心的系统架构,IT系统具有足够的弹性,支撑业务的飞速发展。

案例特点及创新

在今年突发疫情的情况下,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的IT系统经得起考验,既保障核心稳定,又保障业务的灵活调整,在网上业务量激增的情况下,系统弹性发挥了巨大作用,为业务的平稳保驾护航。同时,IBM的磁带技术帮助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实现数据保护,满足行业合规要求。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