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Cloud and Big Data Excellent 云计算与大数据案例


一年又是一个轮回,转眼2017已来。

在2016年,数字化转型牵动了各行各业,借助云计算、大数据进行创新已经成为常态。相比之前的浅尝辄止,如今已经深入到不同的应用环境中。今年的云计算、大数据市场也更加成熟,很多鲜活的案例呈现在我们面前,不论企业的类型如何,企业都在积极尝试使用云计算和大数据来进行创新。

而且云计算与大数据已经有机的结合在一起,现在企业提出的更多是复合型需求,技术的应用已经不是单一的存在,需要深入到应用层面,为业务服务。

环境的变化,让企业更加重视运用新技术创新,在云计算、大数据之外,移动化、VR等都是下一个企业需要探讨的领域。CIO在其中也将继续起到引导作用,找到更适合企业现阶段的技术进行实践,在新的一年争当行业中的创新明星。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