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宏图三胞:大数据让企业与消费者建立紧密互动

宏图三胞:大数据让企业与消费者建立紧密互动 016年度十大优秀大数据案例

入选理由

所属行业:

零售业

项目背景:

线上电商企业的发展增速过快,压缩了线下传统零售企业的利润空间。另外,消费者对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对服务的品质也愈发要求个性化,迫使传统零售企业开始运用技术手段加速转型。

项目目标:

通过大数据技术,希望在加快企业转型速度的同时,还能更好了解购买者的需求,从而实现企业用户的紧密互动。

项目实施效果:

大数据技术的实施,给每一位消费者打上动态标签,从而让宏图三胞快速的了解会员。在更有针对性的为会员提供所需产品的同时,还优化了线下门店的购物体验。此外,通过对线下用户行为数据的抓取,反馈到前端门店的销售员工,利用相应的手段和工具,使得线下门店的用户与线上的会员形成相应的互动。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