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雨诺股份:云计算加速传统药企转型速度

雨诺股份:云计算加速传统药企转型速度 2016年度十大优秀云计算案例

入选理由

所属行业:

医药

项目背景:

随着互联网医药时代来临,以及线下门店租金上涨、人力成本增高等因素,许多传统药店开始入不敷出,开始加快企业转型速度。

项目目标:

通过云计算服务,降低医药流通企业的ERP成本,提升企业的运营能力、管理能力。

项目实施效果:

通过腾讯云平台,雨诺股份打造了即租即用的云ERP解决方案,集采购、销售、配送、库存、财务及内控等各项管理为一体,降低医药企业的运营成本。

通过腾讯云技术开发的医药365云平台,打通了药品生产企业、批发企业、连锁企业、单体药店的信息数据交换,节省了企业的运营费用;并且通过医药365健康云,将药店与顾客链接的更加紧密,药店能更有效的为顾客提供针对性的健康服务。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