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企业应用类Enterprise Application

企业应用类

Enterprise Application

推动企业上云,帮助企业实现业务模式的创新与个性化,以及管理流程的自动化与智能化,是过去一年企业应用市场的重要关注点。反过来,这也成为推动企业应用云化和平台化的重要原因。

从需求角度来看,企业更加看中软件性能稳定性、数据安全性、数据共享性以及产品功能全面性;从市场格局来看,一方面传统软件企业通过收购或发展合作伙伴不断丰富云计算产品布局,另一方面初创SaaS企业也借此纳入新鲜的资本血液,经过一轮竞争与洗牌之后市场逐步进入稳步发展阶段;从技术层面来看,除了云计算、大数据、移动应用之外,今年人工智能技术也在其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企业应用功能日益丰富;从生态角度来看,开源与开放的趋势愈加明显,影响着企业应用软件的架构设计、开发和运维方式。

所有这些都预示着接下来,基于的企业应用软件将更加成熟,与企业业务的融合也将更加紧密,成为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最强大的驱动力。

企业应用

平台软件

最佳公有云实践用户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