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奖

行业会议Conference

行业会议

Conference

通过大家的踊跃投票,由戴尔科技峰会、AWS技术峰会、阿里云栖大会等10场会议活动上榜,入选“2018年10大最有影响力行业会议”。

透过大家的投票我们可以看出,云、AI、大数据还是当下科技领域最受关注的话题,其中尤其以AI方面的活动增长很快,不仅市场上此类主题的会议多,而且用户参与热情也明显高于一般会议内容,说明市场需求旺盛。其次,知名大公司在会议活动方面正在逐步形成自己的品牌,并基于这些品牌持续投入宣传,进行持续形成号召力。第三,与一般公司相比,在新技术的落地和推广上行业领导性的公司发挥了更为重要的作用,他们是市场推广的主力军。

展望2019年,中国经济面临很大不确定性,在这种不确定性面前,厂商需要花费更多的精力来告诉市场和客户,帮助他们答疑解惑,而线下会议就是一个非常有效的手段。在此我们希望,进入“2018年10大最有影响力行业会议”榜单的这些厂商2019年能再接再厉,举办更多内容更丰富的行业会议,同时,也希望更多企业加入到这个阵营,共同促进市场的繁荣,共同推动产业的进步。

10大行业会议

2018戴尔科技峰会

此次峰会上来自戴尔与业界精英领袖就如何促进生产力变革和数字化转型进行了分享,同时也展示了戴尔作为数字化转型的前行者,推出了众多端到端解决方案和服务能力。

2018 AWS技术峰会

AWS举办的大型云技术盛会。2018年在中国举办了三场,会上AWS 携手西云数据、光环新网、APN等合作伙伴和客户共同展示了 AWS 的一系列最新的产品及服务,分享成功案例及实践经验。

2018杭州·云栖大会

云栖大会是由阿里巴巴集团主办的全球顶级科技大会,汇聚时代最强大脑,描绘新技术发展趋势和蓝图,展现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蓬勃发展的科技生态全景。

2018 IBM THINK论坛

IBM在中国举行的一年一度的最大规模会议。2018 IBM THINK论坛以“思无极,行有方,达天下”为主题,从智能决策、人工智能、机器计算、区块链、认知安全等话题出发,探讨了新技术如何推动商业社会的变革,让人类商业之梦照进现实。

2018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

大会以“因聚而生·以行致盛——ΣCO-XA”为主题,围绕“智慧城市之光、卓越企业转型、生态平台和技术领导力”举办了40余场峰会和开放分论坛,包括展现行业智能化和数字化转型的专题峰会,展现云、物联网、AI等前沿技术的专题论坛。

2018微软人工智能大会

微软中国首届并且是年度最大的人工智能盛会,微软全球顶级的AI专家、AI研发人员、以及业界领先的AI合作伙伴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人工智能的当下与未来,打造了一场人工智能的科技盛宴。

2018百度世界大会

大会以“Yes, AI Do”为主题,全方位向公众展示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及创新产品发布。除了无人车等人工智能技术热点之外,百度也宣布在短视频领域加大扶持力度,推出了多项创作者升级计划。

2018 SAP中国峰会

SAP在中国年度最高规格的客户大会。峰会强调以人工智能推动智慧企业架构,以智慧企业推动企业商业模式创新。此外,大会还重磅推出了基于云的全新CRM解决方案——C/4HANA。

Microsoft Tech Summit 2018

微软在中国一年一度的技术与合作伙伴大会。会议不仅展现了微软最新的产品发布和功能升级,还云集了微软全球顶尖技术专家,来分享各自最新最前沿的成果心得,最具竞争力的策略与技巧,以及各种数字化转型下的行业解决方案。

2018百度AI开发者大会

由百度主办的面向开发者的AI技术大会,也是全球首个专注于AI开发者的大会。大会全面展示了百度大脑、百度智能小程序、DuerOS开放平台、Apollo开放平台等百度的重要战略、技术、业务、解决方案的最新进展。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