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企业应用类-
- 数字化营销 -

2020年度

数字营销创新奖

IBM「论道云途」视频栏目

IBM「论道云途」视频栏目

入选理由

在混合多云的大趋势下,至顶网联合IBM推出了「论道云途」视频栏目:以“问道云途”调研为开篇,收集问卷超500份,刷新了用户对于混合云的认知;结合四集“论道云途”系列短片,激发企业间的思想碰撞,与产业专家、企业用户、IBM技术专家一起,探寻混合云是企业转型的最佳云形态,明晰企业上云方向,视频观看量近40万;借力IT自媒体的影响力及其对于混合云的定义、技术落地以及未来的解读,深入分析混合云市场未来发展趋势。

点评:通过栏目推广,我们收集了市场对于混合云的不同声音,既有观点认为混合云是趋势、有认为混合云是被迫之选、也有认为混合云是不同需求下的选择,虽然观点各有不同,但是混合云是发展大势已经毋庸置疑,观点不一的主要原因仍然是混合云落地的挑战。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