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工作空间类-
- 打印机 -

2020年度

卓越商用激光打印机

惠普HP Laser NS MFP 1005w激光复合机

惠普HP Laser NS MFP 1005w激光复合机

入选理由

针对拥有大印量需求的用户,惠普HP Laser NS MFP 1005w激光复合机通过全新的智能闪充技术与大粉仓设计来实现成本控制与使用体验的提升。一方面,智能闪充技术实现了硒鼓与碳粉的分别更换,从而大幅优化打印成本,让打印成本降低至每页5分钱。另外,该机的满装碳粉仓容量也达到了5000页印量,即使印量较大的工作任务也无需担心碳粉补充过于频繁。

点评:惠普HP Laser NS MFP 1005w激光复合机作为该系列的热卖产品,主要配置提升点在于增加了Wi-Fi无线网络,实现了对无线打印的支持。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