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基础设施类-
- 网络 -

2020年度

SD-WAN解决方案奖

锐捷IO-WAN解决方案

锐捷IO-WAN解决方案

入选理由

在云计算、移动应用、企业全球化成为大背景的环境下,越来越多的实时应用(异地办公、视频会议、远程桌面、支付交易系统等)要在多个节点间传递。业务和分支机构如何快速上云、有限的网络带宽如何更高效的支撑业务快速增长。锐捷网络基于SD-WAN技术的解决方案—IO-WAN解决方案的推出,有效提升了广域网链路带宽的利用率,同时更好的保障了业务数据传输的安全和及时性问题。

该方案主要由IO-WAN控制器和IO-WAN路由器组成,并具备三大价值点:节省链路费用:提高专线带宽利用率,减少链路扩容费用,使用互联网专线替换MPLS、VPN等专线,降低链路成本;节省实施安装费用:设备零配置上线,业务远程开通,设备快速投产业务开通时间从天降低到分钟;节省后期维护费用:IOWAN控制器智能维护,减少人工维护时间、降低人工维护的能力要求。同时,还支持多链路资源池化,根据链路调度策略统一分配调度,并能有效保障网络传输的安全性。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