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基础设施类-
- 安全 -

2020年度

容器安全创新奖

青藤蜂巢·容器安全平台

青藤蜂巢·容器安全平台

入选理由

青藤蜂巢.容器安全平台专注于容器安全领域,提供强大的实时监控和响应能力,帮助企业发现和解决风险,保障企业的容器环境安全。通过对容器安全状况的持续监控与分析,可视化展现企业风险场景,为安全决策者动态展示企业容器环境安全指标变化、安全走势分析,在容器应用程序的整个生命周期(构建、分发、运行)内保护容器环境安全。

青藤蜂巢采用插件化的构建方式,具备灵活的扩展能力,同时能实现各功能模块之间的无缝联动。其主要优势有:资产清点:自动化构建容器资产相关信息,时刻掌握容器资产变化,让安全不落后于业务;镜像安全:确保实现全生命周期的安全性,在Build、 Ship和Run 环节保证镜像安全;入侵检测:自适应识别运行时容器环境中的威胁,并对遭到的入侵的容器进行处理和还原;运行环境安全:负责通过处理内核漏洞、Docker engine漏洞等确保主机安全,并通过处理组件漏洞和不安全配置确保k8s安全;合规基线: Docker CIS基线、k8s CIS基线、Openshift基线、 自定义基线,为用户提供最佳合规操作实践。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