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基础设施类-
- 服务器 -

2020年度

AI计算平台奖

宝德PR4908R

宝德PR4908R

入选理由

宝德全新AI加速计算服务器PR4908R单机支持1到10颗最新NVIDIA A100 Tensor Core GPU,是为AI客户提供的专为应用场景极致创新优化设计的新一代AI计算平台,更好地应对当前海量数据爆发与复杂模型所带来的巨大的计算挑战,支撑用户进行更大数据规模、更复杂模型的AI训练,并且提供无与伦比的计算和加速体验。

点评:基于对算力的需求,AI正呈现出与HPC深度融合的趋势。宝德AI加速服务器PR4908R拥有强大的计算能力,旨在通过提供显著增强的性能,来缩短机器学习进行训练和获取洞察的时间。PR4908R是一款双路4U服务器,配备多达8张A100加速卡、高速PCIe结构和大量的本地存储。它非常适用于机器学习、训练应用程序以及其它计算密集型工作负载。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