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企业与生态类-
- 数字化转型领军企业 -

2020年度

数字化转型领军企业奖

AMD(超威半导体)

AMD(超威半导体)

入选理由

2020年,云服务需求陡增,各行业、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速度明显加快。AMD积极携手不断壮大的业界伙伴队伍公司,通过部署性能强劲的EPYC(霄龙)服务器处理器,打造安全可靠的云服务与企业计算平台,赋能企业数字化进程,并在该领域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同时,AMD也继续朝着“高性能计算的领导者”这一目标前进,接连为市场带来高性能的CPU和GPU产品,并积极加深与上下游厂商的关系,与客户一道致力于将性能和体验提升到极致。值得一提的是,在推动技术进步,提升产品性能的同时,AMD还通过架构、设计和软件上的重大革新,提前超额完成了于2014年制定的25×20能源效率计划,将移动处理器的能效提高了31.7倍。这不仅让数字化办公/娱乐的体验升级,还为全球各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以技术创新和高性能产品为基石,AMD正试图打破固有藩篱,突破性能极限,持续深化合作伙伴关系,以期为全球用户带来极致的先进计算体验。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