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工作空间类-
- 智能硬件 -

2020年度

智能硬件潜力奖

Amazfit GTR 2

Amazfit GTR 2

入选理由

Amazfit GTR 2机身延续经典圆润设计,3D玻璃镜面使整个手表更加简洁,每块玻璃镜面都经过35道工序,27个小时打磨。拥有一块1.39英寸最高亮度450nit的视网膜级AMOLED屏幕,全新设计的50款精致表盘与40款息屏表盘与手表外观设计巧妙搭配。在多样的消息提醒、各种健康数据呈现下,Amazfit GTR 2依然能在日常使用下续航达到14天,长续航模式下达到38天。

点评:Amazfit GTR 2将更专业的健康管理与更全面的智能能力,融入轻薄表身之中,新增血氧饱和度检测、睡眠呼吸质量监测等功能,在强劲续航能力之上,为工作、生活和运动带来更多实用助益。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