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工作空间类-
- 工作站 -

2020年度

卓越台式工作站

戴尔Precision T5820塔式工作站

戴尔Precision T5820塔式工作站

入选理由

Precision 5820 塔式机搭载英特尔至强处理器支持您处理最苛刻的应用程序。搭载下一代 AMD Radeon Pro以及性能卓越的NVIDIA Quadro RTX显卡,可随时应对虚拟现实和 AI 工作流等复杂的项目。多达六个2.5或五个3.5硬盘和可从正面拆装的存储设备,轻松扩展。此外,内置 AI 平台Dell Optimizer for Precision,能够学习使用者的工作方式,从而打造更智能、更高效、更个性化的操作体验。ExpressResponse 快速响应,更快速地启动常用应用程序。Dell Reliable Memory Technology (RMT) Pro 可减少停机时间。RMT 可与 ECC 内存配合使用,通过在系统重新启动后标记出故障内存位置,防止计算机崩溃。

点评:Precision 5820 塔式机采用功能多样、小巧的创新设计,能够提供超快性能。全新多渠道散热设计可提供高级冷却和静音效果,以便在系统处于繁重工作负载时提高冷却效果和静音操作。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