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工作空间类-
- 工作站 -

2020年度

卓越台式工作站

联想ThinkStation P620工作站

联想ThinkStation P620工作站

入选理由

ThinkStation P620搭载AMD Threadripper PRO处理器,核心数量达到了惊人的64核,并且P620也是目前唯一一款支持PCIe 第四代接口的工作站,相比上代带宽提升高达两倍。强大的性能能够满足3D建模、渲染、后期合成、模拟仿真等复杂计算与视觉特效需求,是游戏及动画设计、电影电视制作以及制造和工程建筑等专业人士的可靠伙伴。

点评:ThinkStation P620将强悍性能和扩展性融于一体,为影视特效、建筑BIM、工业设计、精密影像处理等高运算量、高技术含量的专业创新工作提供极致体验,树立全新行业标杆。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