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工作空间类-
- 笔记本电脑 -

2020年度

卓越设计奖

戴尔Latitude9510

戴尔Latitude9510

入选理由

Latitude 9510搭载的Dell Optimizer智能调优软件能为高端用户提供更出色的IT解决方案。通过AI技术,它可以学习使用者的工作方式,并针对性优化。它的优化内容包括四项,分别为应用程序、接近传感器、电源和音频,能够为高端用户带来超强的办公使用体验。

戴尔Latitude 9510采用了InfinityEdge屏幕,四边极窄设计,从而降低了机身尺寸。整机起始重量只有1.4kg,与14英寸笔记本相当。1920×1080分辨率,色域覆盖100% sRGB的超级屏幕,峰值亮度可达430尼特,画面色彩呈现得更加丰满逼真,同时还支持低蓝光,让用户免除屏幕蓝光的伤害。

点评:Latitude 9510非常聪明地抓到了高端用户对品质与设计、功能与便携的需求,能够为高端用户提供更大更好的屏幕而不失便携性,更坚固耐用、功能更丰富且安全可靠。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