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工作空间类-
- 笔记本电脑 -

2020年度

智能办公终端

华为MateBook X

华为MateBook X

入选理由

MateBook X是华为旗舰本耗时三年之作。多屏协同,是华为MateBook系列的成熟功能。它打通了Windows和安卓两大系统间的藩篱,实现“把手机放进电脑里,一个屏幕操作两个系统”,还能双向拖拽互传文件,跨屏接打音视频电话,避免了在笔记本和手机间来回切换的困扰。华为云空间,则让多终端协同的体验更进一步。只要在MateBook X中开启同步文件夹,此后的任何操作都会实时同步到云端,随时随地,无缝接续。

点评:如何让PC变得与手机一样好用?华为持续从软硬件层面进行创新,终于摸索到独家秘方,实现了靠近、碰一碰、扫码,三种不同方式让华为手机与PC横向打通,而MateBook X正是最佳实践。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