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工作空间类-
- 笔记本电脑 -

2020年度

商务笔记本奖

戴尔Latitude7410

戴尔Latitude7410

入选理由

Latitude 7410机身通过 CNC一体成型设计,甄选黑色碳纤维和CNC铝两种顶盖材质可供选择,除了增进耐用性外,更让机身的起始重量仅为1.3kg,体积非常小巧,可以轻松放入随身背包或公文包中,携带非常方便,非常适合企业的中高端管理人群使用。

Latitude 7410搭载14英寸超节能屏,可选HD、FHD、UHD等不同分辨率,超窄边框和100%sRGB色域,带来84.04%屏占比下的绝佳视觉体验。

在续航层面,20分钟即可充电至35%,一小时内即可充至80%,带给商务人士更多的续航自由;下沉式180°转轴设计,不仅可以适应用户不同的办公姿势,在召开小型会议时也能更好的与身边的同事分享屏幕的内容,另一方面,这一设计也可在屏幕开启后让出机身后部的散热口位置,让笔记本在高强度工作过程中也能长久保持清凉。

点评:凭借沉稳、卓越的设计以及出色的性能,Latitude 7410 已然成为商务笔记本序列中的明星产品,受到了职场中高层管理人员的欢迎。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