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工作空间类-
- 笔记本电脑 -

2020年度

卓越移动办公终端

戴尔Latitude5310

戴尔Latitude5310

入选理由

Latitude 5310机身使用塑料和碳纤维为主的非金属材质,起始重量仅为1.22kg,非常便携,更有丰富的传输接口,无论是出差在外还是日常通勤,都能充分满足白领群体的移动办公需求。

Latitude 5310配有13.3英寸屏幕,支持100%sRGB高色域显示,除了色彩漂亮饱满,更可在省电模式下开启低电量显示模式,省眼也省电;此外,Latitude 5310还能实现高达20小时的待机时间,更凭借搭载的智能快充功能,极大的提升了续航体验。

Latitude 5310也传承了Latitude 5000系列的一贯特色,机身配备的接口非常全面:HDMI、SD读卡器、RJ-45网线接口、USB3.0大口和USB Type-C口应有尽有,并未因为机身较轻而有任何简配,使得机器的应用范围十分广泛,随时随地都能满足用户的输出需求。

点评:Latitude 5310 凭借扎实简约的设计风格,完备的接口支持,以及功能全面、性能主流、稳定可靠的使用体验,得到了众多精英白领的欢迎。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