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工作空间类-
- 智能手机 -

2020年度

移动平台创新奖

高通骁龙888 5G移动平台

高通骁龙888 5G移动平台

入选理由

高通骁龙888 5G移动平台集业界领先的5G、AI、游戏和影像等移动技术创新于一身。骁龙888是全球最先进的5G平台,同时还通过支持Wi-Fi 6和蓝牙音频提供增强的移动体验。其集成的骁龙X60 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支持Sub-6GHz载波聚合以及毫米波,能够提供高达7.5Gbps全球最快的商用5G网络速度。骁龙888旨在将旗舰移动终端打造成为专业级的相机、智能个人助手和顶级游戏终端,还将通过支持先进5G连接重新定义当前的移动体验,从而开启移动办公、视频通话、媲美主机游戏的云游戏等移动体验的未来。骁龙888将为2021年旗舰智能手机树立全新标杆,助力手机厂商打造更具差异化的终端,同时为用户带来最新尖端移动技术赋能的体验。小米、OPPO、vivo、一加、realme、魅族、黑鲨、中兴通讯、努比亚、联想、华硕、索尼、LG、Motorola和夏普等多家领先终端厂商均对骁龙888移动平台表示支持,首批搭载骁龙888的终端于2020年年底开始陆续发布。

点评:高通骁龙888 5G移动平台在性能、连接、AI、游戏、影像等各方面都实现了较大飞跃。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