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工作空间类-
- 智能手机 -

2020年度

时尚手机奖

荣耀X10

荣耀X10

入选理由

荣耀X10带来5G十项“全能”:超快5G上行速率、超快5G下载速率、超强5G双卡体验、超强5G天线布局、目前已上市手机中最多频段双模5G、5G双模SA/NSA、智慧5G、超强5G能效比、5G低时延、超强5G信号干扰能力。

荣耀X10还支持SA/NSA双模5G,而且支持的5G频段在目前已上市的手机中最多的9个;搭载了TDD+FDD合力提升上行吞吐率的超级上行模式,实验室实测能够将边缘上行速率体验提升412%甚至更高;全场景智慧天线2.0和AI 5G信号疾速恢复技术让荣耀X10不仅5G信号更为稳定。

点评:荣耀X10的目标就是——要成为年轻人的第一台5G手机,其5G的性能和体验达到目前最优,而且在美貌、性能、影像、游戏等方面均有不俗的表现。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