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工作空间类-
- 智能手机 -

2020年度

商务手机奖

华为Mate40 Pro

华为Mate40 Pro

入选理由

华为Mate40系列在发布之初,就被冠上“史上最强Mate”之名。其搭载全球首颗5nm 5G SoC——麒麟9000,在指甲大小的芯片上集成150多亿晶体管,是目前晶体管数最多、功能最完整、复杂度最高的5G SoC,而搭载的EMUI 11可实现36个月不卡顿。同时,麒麟9000内置新一代NPU,AI性能提升100%,实现手机智慧的跨越式提升。

点评:华为Mate系列,定位就是高端商务手机,今年除了硬件上的飞跃提升,Mate40 Pro还附上了许多既实用又便捷的功能,诸如AI隔空操控、智慧畅连、智慧扫码支付,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与使用效率。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