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企业与生态类-
- 人工智能行业创新 -

2020年度

人工智能行业创新奖

云从集成生物识别平台

云从集成生物识别平台

入选理由

云从科技集成生物识别分析平台(IBIS)是为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客户量身打造的人机协同平台。

基于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基础,通过视听感知、文本识别等各种认知技术进行信息采集,结合云从自创的领先算法建立 AI 用户体系,并辅以大数据技术进行智能分析决策,全力支持机构客户开展各类智能化金融服务创新。

云从集成生物识别分析平台(IBIS)具备多模态生物识别算法管理的功能,可以灵活管理包括人脸、语音、指纹、声纹等常见生物特征的识别算法,支持应用扩展和各种边端设备的管理,可以作为“智慧大脑”满足金融机构的各类 AI 需求。

云从集成生物识别分析平台获得 29 项发明专利和 52 项软件著作权。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