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基础设施类-
- 存储 -

2020年度

全闪存阵列创新产品奖

H3C/HPE Primera关键业务智能闪存

H3C/HPE Primera关键业务智能闪存

入选理由

HPE Primera 600智能存储赋予云端的灵活性和敏捷,同时提高了应用弹性及数据访问的性能,重新定义了关键业务存储在IT基础架构中的可能性。HPE Primera具备多控全互联架构,端到端的NVMe技术,可以在提供无与伦比的并发IO同时让数据访问时延达到0.1ms,极大地提高了数据访问效率,并且在智能的性能洞察下让性能直观可见,事先预知业务整合对原有应用的影响,让性能变得可控。

点评:通过构建以服务为中心的存储操作系统并加持InfoSight智能引擎,可实现即时访问数据,分钟级部署,秒级供应资源,透明升级,并可将存储当资源一样随时提供服务。该系统确保存储始终有着快速的存取速度和高可用性以满足所有关键业务应用的需求,并具备100% 可用性能力。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