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基础设施类-
- 存储 -

2020年度

企业云存储创新平台奖

Hitachi Vantara:Hitachi Content Platform(HCP)

Hitachi Vantara:Hitachi Content Platform(HCP)

入选理由

Hitachi Content Platform (HCP) 是一款多用途的分布式对象存储,旨在支持大规模非结构化数据资源存储。HCP提供99.99999999%的可靠性和99.9999999999999%的数据持久性,还提供全面的扩展能力、多个存储层、强大的安全性、云能力、广泛的协议支持、多租户和可配置的属性,可处理各种数据和几乎任何应用。HCP实现了自动化数据治理,同时简化电子发现和搜索过程。安全性方面,HCP消除了磁带备份需求,通过动态数据保护、数据完整性检查、强制性数据保留及纠删码等来保存和保护内容。灵活性方面,它支持跨本地和公有云的可信内容移动,可根据业务价值或存储相关服务级别协议将内容自动迁移到最合适的存储层。此外,HCP产品组合还包括软件定义对象存储HCP Cloud Scale、数据智能洞察平台Hitachi Content Intelligence、企业级文件移动、共享和分支机构文件云网关HCP Anywhere / Edge、企业文件云网关HCP Gateway。

点评:某金融服务行业客户选择HCP为其交易量繁重的核心银行应用提供存储解决方案。数据显示,与公司现有的传统对象存储解决方案相比,HCP的全闪存配置实现了高达300%的总体性能提升,其中部分工作任务甚至取得了1200%的性能提升。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