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基础设施类-
- 存储 -

2020年度

企业级硬盘创新奖

希捷银河(Exos)X18企业级硬盘

希捷银河(Exos)X18企业级硬盘

入选理由

2020年发布的希捷银河(Exos)X18企业级硬盘是第五代大容量3.5英寸7200 RPM近线企业级氦气硬盘,最高容量可达18TB,提供SATA和SAS接口。该硬盘是高容量存储解决方案,确保用户能够以经济高效的方式扩容。速度超快的数据传输、与传统近线硬盘相比更低的功耗和重量、相比上一代512e和4KN格式更高的随机读写(IOPS),助力该硬盘完美应对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及企业NAS系统面临的存储挑战。

点评:希捷银河(Exos)X18企业级硬盘还自带Seagate Secure™数据保护技术,用户可以实现安全、经济、快速且易于操作的硬盘退役。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