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基础设施类-
- 存储 -

2020年度

云灾备创新平台

爱数 AnyBackup Family 7

爱数 AnyBackup Family 7

入选理由

2020年,AnyBackup Family 7,重磅发布海量非结构化数据超可用解决方案。能够实现1小时备份1000万个小文件以及PB级非结构化数据分钟级可用 。

经数据对比:如果采用传统的灾备方式进行备份,1小时只能完成备份36万个文件;而采用 AnyBackup Family 7 海量非结构化数据超可用解决方案进行备份,1小时内可以完成1千万个文件的备份。爱数海量非结构化数据超可用解决方案是传统灾备方案效率的27.8倍,这意味着用户原来需要一天多才能备份完的数据,爱数的方案一个小时就可以完成,有效帮助用户解决了海量非结构化数据灾备效率低下的难题。

以1PB的数据为例,这些数据都是非结构化数据,且单个文件大小约1MB左右:采用传统方案,备份恢复完成需要155天;爱数海量非结构化数据超可用方案,则可以实现数据分钟级可用。爱数的恢复性能达到了传统方案的10000倍!AnyBackup海量非结构化数据超可用解决方案以数据分钟级可用,真正实现了超越可用性。

点评:海量非结构化数据有三大备份恢复问题一直没有得到有效解决:备份慢、恢复慢、备份数据不可查询。这三大问题已经对行业数字化转型造成了重大阻碍。 AnyBackup以创新超可用技术,性能比传统灾备方式“快”数十倍甚至上万倍,解决困扰业界十余年的海量非结构化数据备份恢复难题。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