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基础设施类-
- 安全 -

2020年度

云安全解决方案奖

亚信安全服务器深度安全防护系统Deep Security

亚信安全服务器深度安全防护系统Deep Security

入选理由

亚信安全服务器深度安全防护系统——Deep Security,提供混合云、私有云、公有云及物理服务器、虚拟化服务、容器等工作负载的安全防护,一方面可通过虚拟化底层的安全接口,无须在虚拟机上部署客户端,实现对虚拟机的病毒防护、网络防护,可以大幅减少虚拟环境的系统开销、简化管理及加强虚拟机器的透明安全性;另一方面可通过在物理服务器操作系统中安装轻量级客户端的方式,保护服务器的安全。

通过云安全防护框架的插件式能力,实现包括病毒防护、访问控制、入侵检测/入侵防护等防护功能,也可对服务器或才虚拟机实现完整性监控、日志审记、基线检查、漏洞扫描和修复、资管信息管理、EDR检测响应等功能。达到针对服务器的全面安全防护和持续监控、修复的能力。

此产品针对服务器系统进行优化,比传统客户端方案节省资源,提高扫描速度,更好的保证业务联系性,并减少管理的复杂度。并且能够同平台管理Windows、Linux系统防护的客户端,并进行统一升级及策略下发,除此之外,还可协助企业遵循广泛的规范需求,包括六个主要的PCI 遵从如网络应用层防火墙、IDS/IPS、档案完整监控及网络分割。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