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基础设施类-
- 网络 -

2020年度

无线网络解决方案创新奖

思科 Catalyst 9100 无线接入点

思科 Catalyst 9100 无线接入点

入选理由

无线数据流量正以惊人的速度增长。随着生成的数据日益增多以及连接网络的设备不断增加,无线接入点在提供出色的用户体验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思科 Catalyst 9100 无线接入点专为满足这一需求而设计,它支持 Wi-Fi 6 标准(也称为 802.11ax),可满足当前和未来的网络需求。

Catalyst 9115系列无线接入点具备以下特点:通过 Wi-Fi Alliance (Wi-Fi联盟) Wi-Fi 6 认证;支持三频(2.4G,5G和BLE),最高速率可达5.2Gbps;为Apple 设备上的企业应用提供专有优化体验;内置天线(9115AXI)和外接天线(9115AXE)。

利用思科Catalyst 9115系列产品,升级到Wi-Fi 6,可获得如下优势:性能提高,容量增加:相比二代 802.11ac 技术,速度提高三倍,可为更多设备提供更高并发吞吐量;延迟降低,体验更佳:相比之前的标准,设备连接数量高出两倍;多千兆技术:兼容 NBASE-T 和 IEEE 802.3bz 以太网,可无缝分流网络流量,完全不会出现瓶颈;移动设备和物联网的能效提升:与之前标准相比,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和物联网的能耗降低三倍。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