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基础设施类-
- 存储 -

2020年度

数据保护一体机创新奖

戴尔易安信PowerProtect DP系列备份一体机

戴尔易安信PowerProtect DP系列备份一体机

入选理由

PowerProtect DP新一代融合备份一体机 (IDPA) 是一款在单个设备中 提供备份、复制、恢复、搜索、分析等功能的一体化数据保护软件和 存储。借助 DP 系列,实现数据保护转型,迎合未来发展趋势。它易 于部署和管理,可帮助各种规模的组织整合数据保护软件和硬件。

点评:PowerProtect DP 具备简化部署,一站式部署以及相对于上一代产品,PowerProtect DP的备份速度提升高达38%,恢复速度提升高达45%,逻辑容 量增加30%,功耗降低多达23%,同时PowerProtect DP还能够提供从边缘到核心到云的全方位的支持,同时在SLA方面, PowerProtect DP也可以提供CDP(连续数据保护)、复制、备份、长期归档,以及Cyber Recovery 所有的能力,真正做到了既兼顾传统又能够面向未来提供数据保护的支持。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