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基础设施类-
- 存储 -

2020年度

软件定义存储创新奖

天合翔宇分布式存储系统

天合翔宇分布式存储系统

入选理由

天合翔宇分布式存储系统是 XSKY 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独立开发的面向信创生态的企业级软件定义存储产品; 其基于信创生态的 CPU、操作系统以及应用进行了深度的适配及优化,在稳定性、性能、可靠性、易用性等方面能够满足复杂的企业级应用需求, 实现自主可控,为大规模信创云环境提供了可靠的存储基础架构支撑。

点评:天合翔宇分布式存储系统 能够实现跨生态的数据统一管理,实现业务无感知的平滑生态融合;跨生态的数据内部流动,实现业务无感知的平滑生态过渡;跨生态的数据在线迁移,实现业务无感知的平滑生态切换。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