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基础设施类-
- 融合系统 -

2020年度

超融合基础架构创新奖

戴尔易安信VxRail超融合基础架构

戴尔易安信VxRail超融合基础架构

入选理由

VxRail 由 Dell EMC PowerEdge 服务器平台和 VxRail HCI 系统软件提供支持,采用新一代技术来打造未来无 忧的基础架构,支持跨 VMware 生态系统的深度集成。高级 VMware 混合云集成和自动化功能可简化安全 VxRail 云基础架构的部署。

点评:与 VMware Cloud Foundation 深度集成,用作面向戴尔科技云平台的超融合平台的VxRail ,将计算、存储和虚拟化与端到端自动化生命周期管理相整合,采用自动执行更新,使群集处于持续验证的状态,从而简化运营并降低风险。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