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基础设施类-
- 安全 -

2020年度

网络安全最具竞争力解决方案奖

新华三云安全解决方案

新华三云安全解决方案

入选理由

新华三云安全以客户业务为导向,充分体现云管边端一体化融合能力,聚焦云端安全赋能、云化安全运维和云化安全部署三方面,构建立体化的云安全防护体系,发挥新华三云网安融合优势,持续为各类政企用户的云安全保驾护航。

新华三云安全解决方案以安全云管理平台为核心,支持云网安融合的紧耦合部署,也支持独立安全资源池的松耦合部署,配合集成了诸如防火墙、负载均衡、入侵防御、WAF等安全防护能力;数据库审计、日志审计、堡垒机等审计类能力;漏洞扫描、主机安全监测以及态势感知等安全管理能力的软硬件混合资源池,配合新华三在云网建设发挥的巨大优势,共筑云安全防护城墙。

新华三参与了20个省、300余市县政务云安全建设。从等保建设快速落地出发,并针对客户定制化业务需求提供多样化安全基础服务和增值服务,形成一体化云上安全服务目录,配合新华三“主动安全2.0”战略的加持和赋能,为云平台和云租户两重视角提供安全防护。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