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企业应用类-
- 企业应用 -

2020年度

IT管理及运维产品奖

SolarWinds IT运营管理(ITOM)产品

SolarWinds IT运营管理(ITOM)产品

入选理由

SolarWinds成立20余年,是专注于提供功能强大但价格适中的 IT 管理软件的领先提供商,连续三年被全球权威调研机构国际数据公司(IDC)列为网络管理软件市场份额第一名。从小型企业到499家财富500强企业,SolarWinds已为全球190个国家/地区的320,00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在中国,SolarWinds深耕零售与消费、金融、制造、教育、通讯等垂直行业,为不同类型和规模的国内企业提供专业的IT运营管理产品。

SolarWinds IT运营管理(ITOM)产品线涵盖IT全栈业务,包括服务管理、应用性能管理、数据库性能管理、基础设施管理、网络管理和IT安全。不论组织的类型、规模或复杂程度,SolarWinds的产品都能为其提供监控和管理其 IT 服务、基础架构和应用程序的能力,并支持本地、云端和混合模型。

点评:“性价比”是SolarWinds IT运营管理(ITOM)产品线的一个重要优势,不仅拥有更优惠的价格,SolarWinds产品的扩展性也很强,并且具有全栈的可见性,也易于使用和购买。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