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企业应用类-
- 平台软件 -

2020年度

云平台奖

红帽OpenShift容器平台

红帽OpenShift容器平台

入选理由

红帽OpenShift容器平台能够管理混合云和多云部署,它是一个企业就绪型Kubernetes容器平台,可以实现全堆栈自动化运维,以管理混合云和多云部署。红帽OpenShift已进行过优化,可以提高开发人员的生产力并推动创新。

Kubernetes和容器让混合云成为可能。Kubernetes 代表了未来的开源技术,一种面向新时代企业 IT 的 Linux。作为全球第二大 Kubernetes 贡献者,同时也是将 Linux 引入企业的推动者,红帽拥有以稳定可靠方式跨混合云环境部署容器的记录和平台。相互竞争的云端,仍能无阻互连,正是基于红帽用于管理容器的 Kubernetes 平台——红帽 OpenShift。

此外,在全球,红帽还拥有诸多企业用户利用开源技术实现了意义深远的变革,他们是“开放创新者”,比如福特企业公司、德意志银行、Delta航空,中国的海信、中国农业银行、环球度假区等。

点评:在混合多云的趋势下,企业应用的开发部署环境变得愈加复杂。而红帽 OpenShift经过企业级优化,则可以帮助企业用户完成容器管理,从而简化这种复杂性,消减多环境之间的“隔阂”,加速业务创新。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