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首页
分割线
-企业应用类-
- 平台软件 -

2020年度

云平台奖

阿里云混合云管理平台(Apsara Uni-manager)

阿里云混合云管理平台(Apsara Uni-manager)

入选理由

混合云管理平台(Apsara Uni-manager)具有以下几个产品优势

1. 统一入口优体验

• 统一入口实现对混合云和多云资源的统一管理、灵活调度

• 与公共云一致的云资源自助操作体验简单易上手

• 从应用视角出发的一体化运维

2. 智能分析助决策

• 全局数据,实时更新联动,资源统一调度

• 故障自动发现和定位,修复建议,自动化变更

• 智能预测,系统健康度提前预警

3. 全面开放易集成

• 可视化API门户,有效降低学习成本,提升开发效率

• 标准北向接口,多语言SDK

4. 应用场景

一体化资源管理:面对多级云、混合云和异构云场景,混合云管理平台提供“一朵云”的云资源管理体验,可直观看到每个云上的资源分布、告警及使用情况,并进行统一管理。

精细化运营管理:提供基于多级组织的云资源管理及灵活的角色授权能力,通过配额管理、计量计费、流程审批和服务目录等功能,助力客户实现精细化的运营管理。

智能化集中运维:提供物理机房、组织和云产品等多维度的资源一体化软硬件资源监控能力,支持对告警的汇总处理和根源定位能力,以及对库存水位的预测能力,从而实现智能化运维。

点评:混合云管理平台(Apsara Uni-manager)致力于打造千人千面,具备个性化体验的企业统一云管理入口,可以从应用、云资源、硬件等进行全局智能优化,实现资源配置的最佳配比和智能风险预警能力,为企业提供监管控一体化的智能指挥,赋能企业业务。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